清晨
发表于 2008-4-21 23:35:41
发一张西华黄桥的合影
松下LX2相机宽幅手持拍摄。
学习中水平不高,请多指教。
清晨
发表于 2008-4-22 01:00:28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清晨
发表于 2008-4-22 01:00:58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清晨
发表于 2008-4-22 01:01:12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清晨
发表于 2008-4-22 01:01:26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清晨
发表于 2008-4-22 01:01:41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清晨
发表于 2008-4-22 01:01:55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清晨
发表于 2008-4-22 01:02:09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清晨
发表于 2008-4-22 01:02:20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清晨
发表于 2008-4-22 01:02:35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