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1 23:35:41

发一张西华黄桥的合影

松下LX2相机宽幅手持拍摄。
学习中水平不高,请多指教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0:28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0:58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1:12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1:26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1:41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1:55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2:09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2:20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2:35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一张西华黄桥的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