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2:49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
清晨 发表于 2008-4-22 01:03:01

后面还有花絮赠送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4-22 11:18:58

鼓励一下,有进步,构图有新意。
进步不小,严重支持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4-22 11:26:15

还真是不错!支持一下!

经典一色 发表于 2008-4-25 13:35:58

致色友:百花丛中最鲜艳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-13 09:48:30

还真是不错!支持一下!百花丛中最鲜艳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1-13 17:06:14

拍的就是不错,严重支持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-17 10:23:44

原帖由 经典一色 于 2008-4-25 13:3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致色友:百花丛中最鲜艳!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1-17 12:31:17

呵呵,不错啊。欣赏!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1-21 23:42:42

原帖由 北方老狼 于 2009-1-17 12:3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不错啊。欣赏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一张西华黄桥的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