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 发表于 2011-3-15 17:54:09
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
“灯”因夜而美,“夜”因灯而丽——这就是丽江印象。多谢鼓励。

五台山 发表于 2011-3-16 15:06:52

       丽江的夜景太美了,灯火阑珊处光影陆离,充满着神秘与向往。高度欣赏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9 18:22:06

另一个世界!另一番感受!谢谢米兰老师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明天 发表于 2011-8-9 22:31:51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鸣鸣 发表于 2011-8-10 09:31:32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丽江夜色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