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几次都没去成美丽的丽江!:L有时间专门去看看,看照片让人心痒痒的!欣赏了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美,美的让人留连忘返,夜色美,美的让人不忍离去。高度欣赏!
夜景不好拍,美丽的丽江夜色,加入精华。
“灯”因夜而美,“夜”因灯而丽。好拍摄!!
浪漫的夜色,欣赏!
好拍欣赏!
荫凉 发表于 2011-3-14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美,美的让人留连忘返,夜色美,美的让人不忍离去。高度欣赏!
:victory::victory:
拍得真漂亮!欣赏了!
打包谢谢了。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拍夜景真的没有自信,多谢你的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