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3-14 12:49:07

我几次都没去成美丽的丽江!:L有时间专门去看看,看照片让人心痒痒的!欣赏了:victory::victory:

荫凉 发表于 2011-3-14 13:57:21

      拍摄美,美的让人留连忘返,夜色美,美的让人不忍离去。高度欣赏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3-14 18:07:26

夜景不好拍,美丽的丽江夜色,加入精华。

迷影 发表于 2011-3-14 19:00:50

“灯”因夜而美,“夜”因灯而丽。好拍摄!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3-14 19:59:16

浪漫的夜色,欣赏!

百姓 发表于 2011-3-14 20:20:30

好拍欣赏!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3-14 22:46:34

荫凉 发表于 2011-3-14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美,美的让人留连忘返,夜色美,美的让人不忍离去。高度欣赏!

:victory::victory:

lulu 发表于 2011-3-15 16:04:36

拍得真漂亮!欣赏了!

米兰 发表于 2011-3-15 17:49:39

打包谢谢了。

米兰 发表于 2011-3-15 17:50:38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拍夜景真的没有自信,多谢你的鼓励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丽江夜色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