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河风 发表于 2011-2-23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曝光准确、感谢支持、十分欣赏!
感谢支持!
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-2-24 1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!烟花拍的很好!
以后请您多多指导.
不错,欣赏了
烟花拍的很好,,欣赏了。
心海 发表于 2011-2-22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烟花拍的很好,选的位置也不错,欣赏了。
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欣赏:victory:
心海 发表于 2011-2-22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烟花拍的很好,选的位置也不错,欣赏了。
:victory:
烟花拍的很好,欣赏了。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-2-25 1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了
感谢您的支持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-2-27 1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烟花拍的很好,,欣赏了。
真诚兄过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