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色阑珊
拍得漂亮!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
拍摄漂亮,曝光准确、感谢支持、十分欣赏!
欣赏了!烟花拍的很好!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-2-23 0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星空老师的影像,赞成心海老师的观点。
感谢您的支持!
回复 漫步云端 的帖子
感谢支持!
回复 公社摄员 的帖子
感谢您欣赏!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2-23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
感谢支持,请您多指导.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-2-23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
李兄客气,还要多向您学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