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-2-23 12:51:45

夜色阑珊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2-23 15:40:30

拍得漂亮!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-2-23 16:26:10
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

淮河风 发表于 2011-2-23 17:40:02

拍摄漂亮,曝光准确、感谢支持、十分欣赏!

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-2-24 18:33:38

欣赏了!烟花拍的很好!

星空 发表于 2011-2-24 23:02:21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-2-23 0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星空老师的影像,赞成心海老师的观点。

感谢您的支持!

星空 发表于 2011-2-24 23:02:56

回复 漫步云端 的帖子

感谢支持!

星空 发表于 2011-2-24 23:03:59

回复 公社摄员 的帖子

感谢您欣赏!

星空 发表于 2011-2-24 23:05:20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2-23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

感谢支持,请您多指导.

星空 发表于 2011-2-24 23:06:13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-2-23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

李兄客气,还要多向您学习.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元宵节焰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