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拍摄的时间不是最好的 如果在天空还朦朦亮的时候拍就好了
本帖最后由 踏雪无痕大叔 于 2011-2-21 11:30 编辑
如果是红霞满天就更好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谢谢老师支持
回复 邓朝俊 的帖子
谢谢指教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支持
好拍摄、学习:victory:
回复 龙云 的帖子
谢谢支持
好片~学习
凤凰夜景佳作,欣赏支持朋友!
真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