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无痕大叔
发表于 2011-2-20 14:37:15
:):):)
踏雪无痕大叔
发表于 2011-2-20 14:37:53
:):):)
踏雪无痕大叔
发表于 2011-2-20 14:38:27
:):):)
踏雪无痕大叔
发表于 2011-2-20 14:39:00
:):):)
踏雪无痕大叔
发表于 2011-2-20 14:39:43
发图完毕,欢迎拍砖。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2-20 22:03:28
构图光影都非常漂亮.好片欣赏.
邓朝俊
发表于 2011-2-20 22:26:24
构图和倒影都很漂亮。
邓朝俊
发表于 2011-2-20 22:27:36
光影的视觉冲击力好像差点什么。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2-21 09:05:15
好片,构图独特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2-21 10:18:20
好片欣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