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龙飞舞闹元宵
金狮贺岁迎新春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2-20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表情和精神头表现不错!欣赏!
构图要全一点,动感再足一点,就更加完美了,一家之言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-2-21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龙飞舞闹元宵
金狮贺岁迎新春
多谢公社摄员老师莅临信阳站赏评作品和题名标题!
回复 丁香雨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关注!
回复 公社摄员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欣赏!
回复 冬三草 的帖子
谢谢冬版的关注与点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