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-2-21 11:20:10

长龙飞舞闹元宵
金狮贺岁迎新春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1-2-21 11:26:56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2-20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表情和精神头表现不错!欣赏!

构图要全一点,动感再足一点,就更加完美了,一家之言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2-21 11:50:39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-2-21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龙飞舞闹元宵
金狮贺岁迎新春

多谢公社摄员老师莅临信阳站赏评作品和题名标题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2-21 13:16:32

回复 丁香雨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关注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2-21 13:18:21

回复 公社摄员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欣赏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2-21 13:19:14

回复 冬三草 的帖子

谢谢冬版的关注与点评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苏河采风作业——龙狮闹元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