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2-20 11:53:33

角度不错,抓拍比较到位,但是没有表现出龙的活动感!一家之言!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2-20 13:34:54

人物表情和精神头表现不错!欣赏!

xiaofeng00 发表于 2011-2-20 14:42:02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2-20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表情和精神头表现不错!欣赏!

:):)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2-20 17:32:41

非常精彩,十分欣赏。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2-20 18:48:13

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

谢谢影友的关注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2-20 18:49:22

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

谢谢豫版的关注与点评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2-20 18:50:43
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
谢谢版主的关注与点评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2-20 18:51:15

回复 xiaofeng00 的帖子

谢谢影友的关注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2-20 18:51:42

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关注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2-21 10:55:36

:victory::victory:好拍学习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苏河采风作业——龙狮闹元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