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度不错,抓拍比较到位,但是没有表现出龙的活动感!一家之言!
人物表情和精神头表现不错!欣赏!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2-20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表情和精神头表现不错!欣赏!
:):)
非常精彩,十分欣赏。
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
谢谢影友的关注!
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
谢谢豫版的关注与点评!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关注与点评!
回复 xiaofeng00 的帖子
谢谢影友的关注!
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关注!
:victory::victory:好拍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