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0 08:00:10

新人发帖向大家问好!

大家好!俺是新来的,请多多关照。
拜托各位好友、各位老师常来看看,给点意见或建议。
不胜感谢!:handshake:handshake

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0 08:05:48

赏梅

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0 08:23:43

第一次发图以梅花向大家问好!感谢意见或建议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2-20 08:54:55

非常漂亮的红梅、白梅,欣赏!

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0 10:14:15

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
感谢好友关心回帖!:handshake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2-20 11:55:48

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0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
感谢好友关心回帖!

不客气,谢谢!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2-20 12:58:50

欢迎知秋驾临本站!梅花拍得很漂亮!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2-20 16:54:54

漂亮,欣赏。

面条 发表于 2011-2-20 17:31:37

拍摄不错啊!!!欢迎多多上图交流:handshake

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0 17:45:54
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
见过版主谢谢支持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发帖向大家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