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0 17:47:05

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

是的快乐就好!

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0 17:48:30

回复 面条 的帖子

好的我一定努力发片也期待好友常来坐坐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1-2-20 23:30:31

欢迎知秋!
你的到来,带来了春的气息!
构图、色彩表现不错!欢迎经常发片交流!

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1 07:31:25

回复 龙行天下 的帖子

参见总部副主席:handshake
谢谢 ,我一定努力发片:victory:

随心 发表于 2011-2-21 11:39:10

欢迎知秋,我们又多了一位新朋友:victory:.

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1 13:31:39

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

谢谢

知秋 发表于 2011-2-21 13:32:42

回复 面条 的帖子

好的我尽量努力发片:victory:

阳春 发表于 2011-2-21 22:58:59

出手不凡!

稻草娃娃 发表于 2011-2-23 22:42:09

欢迎新朋友:victory:

知秋 发表于 2011-3-26 09:11:47

稻草娃娃 发表于 2011-2-23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朋友

谢谢好友欢迎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发帖向大家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