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4030 发表于 2021-5-27 22:34
快门用的慢门、18-200MM镜头也太肉。 光圈大可不必用到f 25 而损失了快门速度!!我也有70D外出远门带上 ...
昨天看到新疆摄影群里有人晒适马牌60~600的镜头,老师您看这款镜头适用性大不,价格是13800元,还是进价。
蒙泽银 发表于 2021-5-28 08:28
老师,像第一张那种情况,光圈用F8~F11,然后用B门手动控制速度,行不?我今天晚上再去练习。
不要用B门 1/20es 就可以,光圈也不用很小(容易出噪点)5.6最佳可以用F6.3 感光度400就差不多了。色温定位自动就好。记住要用点测光。镜头设置在MF上调微调纽;在取景器里看焦点清晰了再按快门,【回放看看亮度,不要太亮,太暗可以增加曝光值0.3~1】点测光不会调就多几次轻轻点按快门,像机会自己找测光点高光部位。
祝你成功!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1-5-28 08:39
昨天看到新疆摄影群里有人晒适马牌60~600的镜头,老师您看这款镜头适用性大不,价格是13800元,还是进价 ...
这款镜头一定不会很好,镜头变焦倍率3倍是好镜头!5倍以下可以用。10倍变焦能恒定光圈才可以用。这个价位也不理想。
tony4030 发表于 2021-5-28 14:51
这款镜头一定不会很好,镜头变焦倍率3倍是好镜头!5倍以下可以用。10倍变焦能恒定光圈才可以用。这个价位 ...
那意思是100~300是好镜头,70~300或100~400可以用,我知道选用标准了,以后选镜头就知道选了,谢谢老师。
tony4030 发表于 2021-5-28 14:46
不要用B门 1/20es 就可以,光圈也不用很小(容易出噪点)5.6最佳可以用F6.3 感光度400就差不多了。色温定 ...
我想拍车轨,快门太快,轨迹出不来呀!所以我只能把感光度调至最小,把光圈调至最小,就是为了得到慢速。
蒙泽银 发表于 2021-5-28 15:10
我想拍车轨,快门太快,轨迹出不来呀!所以我只能把感光度调至最小,把光圈调至最小,就是为了得到慢速。
光圈F20可以速度 15秒就可以了感光度压倒最低。就可以拍流光溢彩了!!!
德德 发表于 2021-5-26 13:14
欣赏了老师的佳作。
谢谢德德老师鼓励和支持!:handshake
老古董 发表于 2021-5-26 16:58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!
谢谢陈老师鼓励和支持!:handshake
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1-5-26 18:03
中国人的伟大,荒山变城市,太厉害了。。。
谢谢刘主席好评和鼓励支持!:handshake
13705323715 发表于 2021-5-26 21:28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