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看不到参数,总之觉得ISO 高了,或者光圈大了、快门慢了。
注意光比要合适不要看上去画面灰突突!
美丽的城市,拍的漂亮,欣赏
tony4030 发表于 2021-5-27 10:38
看不到参数,总之觉得ISO 高了,或者光圈大了、快门慢了。
注意光比要合适不要看上去画面灰突突!
第一张图片参数:ISO100、光圈f25,速度20秒。三角架。佳能70D,18~200镜头。
漂亮 大气!欣赏学习!
颇有气势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蒙泽银 发表于 2021-5-27 17:02
第一张图片参数:ISO100、光圈f25,速度20秒。三角架。佳能70D,18~200镜头。
快门用的慢门、18-200MM镜头也太肉。 光圈大可不必用到f 25 而损失了快门速度!!我也有70D外出远门带上轻便些。我用70-300MM小黑 便宜给力!!也轻便。
tony4030 发表于 2021-5-27 22:34
快门用的慢门、18-200MM镜头也太肉。 光圈大可不必用到f 25 而损失了快门速度!!我也有70D外出远门带上 ...
老师,像第一张那种情况,光圈用F8~F11,然后用B门手动控制速度,行不?我今天晚上再去练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