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21-5-26 22:48:42
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!

赵秀明 发表于 2021-5-27 08:05:55
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tony4030 发表于 2021-5-27 10:38:11

看不到参数,总之觉得ISO 高了,或者光圈大了、快门慢了。

注意光比要合适不要看上去画面灰突突!

烟台雄鹰 发表于 2021-5-27 16:01:47

美丽的城市,拍的漂亮,欣赏

蒙泽银 发表于 2021-5-27 17:02:55

tony4030 发表于 2021-5-27 10:38
看不到参数,总之觉得ISO 高了,或者光圈大了、快门慢了。

注意光比要合适不要看上去画面灰突突!

第一张图片参数:ISO100、光圈f25,速度20秒。三角架。佳能70D,18~200镜头。

摄影交友 发表于 2021-5-27 18:28:11

漂亮 大气!欣赏学习!

莫天正 发表于 2021-5-27 19:10:06

颇有气势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汉文 发表于 2021-5-27 20:28:20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tony4030 发表于 2021-5-27 22:34:38

蒙泽银 发表于 2021-5-27 17:02
第一张图片参数:ISO100、光圈f25,速度20秒。三角架。佳能70D,18~200镜头。

快门用的慢门、18-200MM镜头也太肉。 光圈大可不必用到f 25 而损失了快门速度!!我也有70D外出远门带上轻便些。我用70-300MM小黑 便宜给力!!也轻便。

蒙泽银 发表于 2021-5-28 08:28:13

tony4030 发表于 2021-5-27 22:34
快门用的慢门、18-200MM镜头也太肉。 光圈大可不必用到f 25 而损失了快门速度!!我也有70D外出远门带上 ...

老师,像第一张那种情况,光圈用F8~F11,然后用B门手动控制速度,行不?我今天晚上再去练习。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登高望远~雅山顶上观乌鲁木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