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 发表于 2011-2-11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义的采风,很美丽的风景,很漂亮的拍摄。欣赏学习!
谢谢鼓励.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2-11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很有意义的采风
精采的你拍到了.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2-12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好啊!黎平侗乡人谢谢您的宣传!
谢谢吴老师这几天的陪同.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2-12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好,每一幅都好得不得了,都很喜欢~向往那个地方,有机会也要去走走~
谢谢鼓励.是该去一下.
好拍摄,最喜欢P3的影调!
有收获呀.:victory::victory:
快乐摄影.:lol
好片啊!宣传我家乡谢谢了!
这组风光精彩
时间选得很好,光影效果很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