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作。羡慕,敬佩。欣赏学习中。。。
:victory:很好的活动,很难得呀。
:victory:很好的活动,很难得呀。
很有意义的采风,很美丽的风景,很漂亮的拍摄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佳作:victory:很有意义的采风:lol
佳作。羡慕,敬佩。欣赏学习中。。。
拍得很好啊!黎平侗乡人谢谢您的宣传!
拍得好,每一幅都好得不得了,都很喜欢:)~向往那个地方,有机会也要去走走~:lol
雁南飞 发表于 2011-2-11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。羡慕,敬佩。欣赏学习中。。。
谢谢鼓励.
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-2-11 14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活动,很难得呀。
你跑湖南也有收获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