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2-11 23:05:34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2-11 23:06:05

风行 发表于 2011-2-12 00:14:46

欣赏学习了
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2-12 09:37:04

色彩特好,欣赏了!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-2-12 10:45:42

漂亮!学习、欣赏~:)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2-12 13:35:15

我喜欢后面这几张.手法对了.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2-12 18:32:13

拍的真漂亮,希望能发点黑颈鹤的照片让我们欣赏一下:victory: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2-12 19:41:34

光影特别漂亮。十分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节出游—大包山(添加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