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2-11 13:58:19
好风光好拍摄.
雁南飞
发表于 2011-2-11 14:15:01
光影特别漂亮。十分欣赏。
踏雪无痕大叔
发表于 2011-2-11 14:19:41
大写意的手法,色块组成的画面,真的好美!!!
客家
发表于 2011-2-11 18:04:49
8#漂亮、学习学习。
邓朝俊
发表于 2011-2-11 22:59:54
好美啊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2-11 23:02:44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2-11 23:03:35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2-11 23:04:05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2-11 23:04:35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2-11 23:0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