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钱啊;P;P;P
欣赏。
还是值.:victory:
焦外真是美妙.
佳能70—200也有一款,价位效果不知是否和尼康一样。
好像是恒定光圈
喜欢p1,和美女合拍的感觉真好:lol:victory:
烧钱啊:lol:lol:lol
邓朝俊 发表于 2011-1-14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能70—200也有一款,价位效果不知是否和尼康一样。
差不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