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哥买了个竹炮?安逸哈。
行哥买了个竹炮?安逸哈。
这头很不错的,一定是2.8光圈吧!
背景虚化的很棒啊,这头好.价钱也好吧
这头好.价钱也好:lol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这头不错,是2.8光圈。:lol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:lol好头好价钱:victory:
回复 鬼蚂蚱 的帖子
安逸哦,就是重了点!
打头像安逸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