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1-1-10 15:31:35

红月季




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1-1-10 15:32:15

原片缩图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-1-10 17:20:35

:victory::victory:

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1-1-10 17:26:15

回复 公社摄员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1-11 18:57:58

漂亮,欣赏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-11 21:12:39

漂亮的月季!拍的好!欣赏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-11 21:13:56

漂亮的月季!拍的好!欣赏。

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1-1-11 21:39:09

:handshake谢谢老师的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游民要认真认真的向枣红马老师学习。:handshake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-11 21:42:17

构图不错!漂亮

巴山游民 发表于 2011-1-11 21:45:44

谢谢珠峰来客斑竹的关心和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红月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