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山游民
发表于 2011-1-10 15:31:35
红月季
巴山游民
发表于 2011-1-10 15:32:15
原片缩图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11-1-10 17:20:35
:victory::victory:
巴山游民
发表于 2011-1-10 17:26:15
回复 公社摄员 的帖子
谢谢你的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1-11 18:57:58
漂亮,欣赏。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1-11 21:12:39
漂亮的月季!拍的好!欣赏。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1-11 21:13:56
漂亮的月季!拍的好!欣赏。
巴山游民
发表于 2011-1-11 21:39:09
:handshake谢谢老师的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游民要认真认真的向枣红马老师学习。:handshake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1-11 21:42:17
构图不错!漂亮
巴山游民
发表于 2011-1-11 21:45:44
谢谢珠峰来客斑竹的关心和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