质感拍的很丰富,学习!
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
回复 老枪 的帖子
非常感谢老枪斑竹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:lol
回复 色光影绘 的帖子
谢谢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东方之星 的帖子
谢谢你的支持:handshake:handshake
试试把光圈调小点,会有意外收获,要是光源不够,考虑闪光:lol纯属个人观点
光线运用很好,欣赏!
回复 红双喜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谢谢你的指点:lol
回复 老枪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