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43:54

再见了2010,再写2011。谢谢指导!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-5 21:50:20

视觉盛宴,欣赏支持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54:51
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
再次感谢了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1-6 08:23:22

花絮精彩,抓拍认真,瞬间抓折到位。楼主漯河之行收获多多!感谢楼主给大家带来美的视觉享受!送金支持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6 09:09:01

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

再次谢谢版主指导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-6 12:19:48

非常精彩,欣赏学习了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6 21:24:13

回复 海纳百川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欣赏!请多指导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亲临漯河盛会的感受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