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24:42

你唱罢来,我来唱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25:59

佳丽才艺表演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27:01

冠军的才艺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28:24

精彩的舞姿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29:26

亮亮歌喉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30:11

多才多艺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31:33

佳丽走秀。亚军得主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32:41

佳丽走秀。冠军得主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33:39

本帖最后由 丁香雨 于 2011-1-5 21:41 编辑

认真投入的小摄影家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-5 21:36:06

本帖最后由 丁香雨 于 2011-1-5 21:42 编辑

全神贯注,一直这样举着录像。够辛苦的哦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亲临漯河盛会的感受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