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20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我一直以为我的片子都很糟糕,拿不出一张好的!你会选额,费很大的功夫吧,我的片子太多 ...
:lol:victory::victory:
高手。
欣赏学习!!:victory: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!
好片 欣赏 学习:victory:
回复 神灯。魔力 的帖子
谢谢光临!:handshake
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谢谢,欢迎光临!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20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云彩真象两只雄鹰!精彩拍摄!!
太漂亮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