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10-12-28 19:54:10

本帖最后由 迷影 于 2010-12-28 21:36 编辑

日出图,拍的很静怡,广东站的繁荣与丛版主的奉献是分不开的,丛中笑的厚礼受之有愧啊!

泉古 发表于 2010-12-28 21:08:56

我曾患过此病,很难脱根.全靠平时保养,免受风寒,不睡软卧,坐要靠背,减轻腰椎压力,要家人学点按摩,我女儿都会按.这样会平安.

聪聪 发表于 2010-12-28 23:05:23

这么漂亮的日出,预示着丛中笑就要痊愈了!恭喜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12-29 17:05:37

回复 泉古 的帖子

是的,全靠保养了,谢谢泉古,非常感谢您的关心!:handshake

鸡蛋 发表于 2010-12-29 22:40:20

第三张特好,特欣赏。学习了。:victory: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0-12-30 08:29:04

漂亮 ! 我喜欢 !

五台山 发表于 2010-12-30 13:51:40

祝贺广东站双喜临门,首先祝贺丛中笑老师身体康复开始发帖,同时也祝贺迷影版主荣获“十大杰出摄影师”称号。并祝广东站在新的一年热热闹闹!红红火火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12-31 14:08:20

回复 五台山 的帖子

谢谢台山兄!台山,希望您继续支持广东站,发帖为盼!:handshake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20 13:47:57

云彩真象两只雄鹰!精彩拍摄!!:victory: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20 18:09:23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我一直以为我的片子都很糟糕,拿不出一张好的!你会选额,费很大的功夫吧,我的片子太多了,要挑几组出来不容易哦!辛苦了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广东日出——贺迷影获奖【原创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