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迷影 于 2010-12-28 21:36 编辑
日出图,拍的很静怡,广东站的繁荣与丛版主的奉献是分不开的,丛中笑的厚礼受之有愧啊!
我曾患过此病,很难脱根.全靠平时保养,免受风寒,不睡软卧,坐要靠背,减轻腰椎压力,要家人学点按摩,我女儿都会按.这样会平安.
这么漂亮的日出,预示着丛中笑就要痊愈了!恭喜!
回复 泉古 的帖子
是的,全靠保养了,谢谢泉古,非常感谢您的关心!:handshake
第三张特好,特欣赏。学习了。:victory:
漂亮 ! 我喜欢 !
祝贺广东站双喜临门,首先祝贺丛中笑老师身体康复开始发帖,同时也祝贺迷影版主荣获“十大杰出摄影师”称号。并祝广东站在新的一年热热闹闹!红红火火!
回复 五台山 的帖子
谢谢台山兄!台山,希望您继续支持广东站,发帖为盼!:handshake
云彩真象两只雄鹰!精彩拍摄!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我一直以为我的片子都很糟糕,拿不出一张好的!你会选额,费很大的功夫吧,我的片子太多了,要挑几组出来不容易哦!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