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24 23:54:44
我没上去过.遗憾.
龙云
发表于 2010-12-24 23:59:39
好构图:victory:没去过:(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0-12-25 00:00:53
:victory::victory: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25 00:04:39
北京肯定是还要去的.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0-12-25 10:15:37
一起去哈,:handshake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25 12:37:14
当时没相机.:lol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2-26 14:52:13
一起去哈,:victory: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26 16:30:43
一起去,好啊.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