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当初那里会让这么多人在这里瞎逛啊
敢.不要命差不多.
当初午门外是杀头的地方呀,现在多热闹哟。;P
现在多热闹哟.
午门阴气重.:lol
以前阴气重,现在可以了.
:lol:victory:
回复 小凌儿 的帖子
不是瞎逛,是乱窜嘞!:lol;P
以前阴气重,现在可以了.;P
谢谢观赏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