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-12-20 13:57:53

小品一组

上组小片片给朋友们批评,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20 14:11:19

小机子还是很强大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12-20 14:44:13

这机子拍得很好的呢,

俩哥 发表于 2010-12-20 15:53:42

最后一张片片最大气、最完美、也最喜欢:P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0-12-20 16:56:08

欣赏学习。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-12-20 17:39:46

谢谢点评!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20 23:40:11

有些卡片机的微距还真不错.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-12-21 00:27:28

谢谢点评!:victory: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12-22 21:02:16

漂亮,欣赏。

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0-12-22 21:36:06

蛮漂亮的。欣赏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品一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