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0-12-20 13:57:53
小品一组
上组小片片给朋友们批评,:victory: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20 14:11:19
小机子还是很强大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12-20 14:44:13
这机子拍得很好的呢,
俩哥
发表于 2010-12-20 15:53:42
最后一张片片最大气、最完美、也最喜欢:P
关山人
发表于 2010-12-20 16:56:08
欣赏学习。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0-12-20 17:39:46
谢谢点评!:victory: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20 23:40:11
有些卡片机的微距还真不错.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0-12-21 00:27:28
谢谢点评!:victory: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2-22 21:02:16
漂亮,欣赏。
彩云追月
发表于 2010-12-22 21:36:06
蛮漂亮的。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