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0-12-22 22:37:47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23 13:44:53
以前拿相机是为了生活,现在拿相机是为了快乐!:victory: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12-23 13:47:06
采花大虾啊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23 14:32:58
以前拿相机是为了生活,现在生活是为了拿相机.:lol对得如何?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0-12-24 17:47:30
谢师高人啊!:handshake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24 21:20:20
不敢不敢.:lol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2-24 22:13:43
以前拿相机是为了生活,现在生活是为了拿相机.对得好:victory: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0-12-24 23:42:56
谢谢各位老师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