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-12-22 22:37:4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23 13:44:53

以前拿相机是为了生活,现在拿相机是为了快乐!:victory: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12-23 13:47:06

采花大虾啊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23 14:32:58

以前拿相机是为了生活,现在生活是为了拿相机.:lol对得如何?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-12-24 17:47:30

谢师高人啊!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24 21:20:20

不敢不敢.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13:43

以前拿相机是为了生活,现在生活是为了拿相机.对得好:victory: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-12-24 23:42:56

谢谢各位老师!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品一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