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哥 发表于 2020-1-8 10:49:03

翔-拍鸥练习2
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8 10:49:03

tony4030 发表于 2020-1-10 11:24:01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0 08:40
老师这张很漂亮,谢谢关注,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新年快乐

打飞版鸟需要高感、高速、小点光圈而这三点都会造成画质不佳!所以需要高感性能好、对焦速度快的机身、还有就是好镜头太费钱了!!:victory:

tony4030 发表于 2020-1-10 11:29:58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0 08:40
老师这张很漂亮,谢谢关注,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新年快乐

我也很久不打鸟了!器材太沉了。我又不喜欢用三脚架。手持一天下来很累!1DXII机身就很沉加上400MM定焦头。不得不承认老啦!!:P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8 10:49:03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8 10:49:03

新桥人 发表于 2020-1-8 10:53:58

抓拍精彩,颇具动感:victory::victory: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8 11:12:46

新桥人 发表于 2020-1-8 10:53
抓拍精彩,颇具动感

谢谢老师抬爱,首席关注,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新年快乐

美雨露 发表于 2020-1-8 11:27:59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老古董 发表于 2020-1-8 11:51:16

精彩摄影,欣赏学习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20-1-8 12:53:03

精彩抓拍,清晰漂亮。谢谢分享,欣赏点赞!:victory::handshake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8 14:24:06

美雨露 发表于 2020-1-8 11:27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谢谢关注,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新年快乐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翔-拍鸥练习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