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-拍鸥练习2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0 08:40
老师这张很漂亮,谢谢关注,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新年快乐
打飞版鸟需要高感、高速、小点光圈而这三点都会造成画质不佳!所以需要高感性能好、对焦速度快的机身、还有就是好镜头太费钱了!!:victory: 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0 08:40
老师这张很漂亮,谢谢关注,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新年快乐
我也很久不打鸟了!器材太沉了。我又不喜欢用三脚架。手持一天下来很累!1DXII机身就很沉加上400MM定焦头。不得不承认老啦!!:P 抓拍精彩,颇具动感:victory::victory: 新桥人 发表于 2020-1-8 10:53
抓拍精彩,颇具动感
谢谢老师抬爱,首席关注,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新年快乐 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 精彩摄影,欣赏学习! 精彩抓拍,清晰漂亮。谢谢分享,欣赏点赞!:victory::handshake 美雨露 发表于 2020-1-8 11:27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关注,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新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