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4030 发表于 2020-1-10 11:29:58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0 08:40
老师这张很漂亮,谢谢关注,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新年快乐

我也很久不打鸟了!器材太沉了。我又不喜欢用三脚架。手持一天下来很累!1DXII机身就很沉加上400MM定焦头。不得不承认老啦!!:P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0 16:29:28

tony4030 发表于 2020-1-10 11:29
我也很久不打鸟了!器材太沉了。我又不喜欢用三脚架。手持一天下来很累!1DXII机身就很沉加上400MM定焦头 ...

壮心不已,老当益壮

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0-1-10 17:00:40

好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:victory:

tony4030 发表于 2020-1-11 11:03:16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0 16:29
壮心不已,老当益壮

毕竟玩摄影60年了,放不下了。60年代大多拍的是人像!胶卷洗印太费钱。好在我不用花大钱,自己冲卷洗印放大!

江南春 发表于 2020-1-14 22:45:21

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!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5 11:57:46

江南春 发表于 2020-1-14 22:45
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!

谢谢老师关注,鼓励,支持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5 11:58:09

tony4030 发表于 2020-1-11 11:03
毕竟玩摄影60年了,放不下了。60年代大多拍的是人像!胶卷洗印太费钱。好在我不用花大钱,自己冲卷洗印放 ...

向老师学习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5 11:58:10

tony4030 发表于 2020-1-11 11:03
毕竟玩摄影60年了,放不下了。60年代大多拍的是人像!胶卷洗印太费钱。好在我不用花大钱,自己冲卷洗印放 ...

向老师学习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5 11:58:21

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0-1-10 17:00
好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
谢谢老师关注,鼓励,支持

tony4030 发表于 2020-1-15 12:06:36

宏哥 发表于 2020-1-15 11:58
向老师学习

80多了还是不服老!摄影人身体都很好!!:lol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翔-拍鸥练习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