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美!构图好!
我还要!我还要!我还要和你去!!
有2张弯弯可以,但不是最佳,要想一想怎么拍。
在地上拍的话,保证有草原的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’‘
喜欢P1、P2,后面的感觉处理过了点,水有点污染了的感觉:P
我----要--------去------------
回俩哥 .这里的水质很差的.
回小挢流水.下次一定叫上你.:handshake
去了几次都不叫上我......:@
我爱这里的宁静,我这爱这里的秀丽,这山这水经过岁月的雕琢让人过眼难忘。漂亮的五线谱与这水似乎长得一模一样。有时间一定去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