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19:19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三拍油菜河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19:21

拍得不错,如有阳光的话,就会更好。喜欢2P,学习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20:07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三拍油菜河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21:40

有没有更高俯拍的,发来欣赏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21:50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三拍油菜河------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22:51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三拍油菜河------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24:00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没有更高俯拍的,发来欣赏。

光影不太好,没上去.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28:22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漂亮,如果机位低一点,视角抬高一点更漂亮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59:17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漂亮,如果机位低一点,视角抬高一点更漂亮。

对头.爬在地上拍.:lol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0-12-10 15:01:15

漂亮的构图,精彩的画面,欣赏学习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三拍油菜河------还要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