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三拍油菜河
拍得不错,如有阳光的话,就会更好。喜欢2P,学习!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三拍油菜河
有没有更高俯拍的,发来欣赏。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三拍油菜河------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三拍油菜河------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没有更高俯拍的,发来欣赏。
光影不太好,没上去.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漂亮,如果机位低一点,视角抬高一点更漂亮。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12-10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漂亮,如果机位低一点,视角抬高一点更漂亮。
对头.爬在地上拍.:lol
漂亮的构图,精彩的画面,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