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不会黄,黄了不得了.
找机会去拍拍.
光拍树可能不行,加点人文.
应该去.
:hug: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这个地方风景不错,李老师有机会带我们去指导拍摄嘛。
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
谢谢你的游览。
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
:handshake
lilin1020 发表于 2010-12-13 0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地方好看不好拍,是不是?
动心了.:lol
好树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