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12-9 22:23:29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12-9 22:24:21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12-9 22:24:59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2-9 22:26:17
美景好片顶一个.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12-9 22:28:25
发图完毕,没拍全的地方请风行补上。
俩哥
发表于 2010-12-9 22:35:42
好相片,特别喜欢3、4、7、8、9:P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2-10 00:36:06
好地方,片子把榕树村的美景充分展现了.光线再好点还得了.
lilin1020
发表于 2010-12-13 03:24:07
这个地方好看不好拍,是不是?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12-13 09:06:34
好图片,好色彩!
关山人
发表于 2010-12-13 09:27:31
好拍摄、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