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14:26

雪峰雾开———尧山雪景

雪峰雾开———尧山雪景

天空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15:21

雪峰雾开———尧山雪景

天空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15:55

雪峰雾开———尧山雪景

天空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16:35

雪峰雾开———尧山雪景

天空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17:15

雪峰雾开———尧山雪景

寒剑 发表于 2010-11-29 23:01:38

拍的大气,十分欣赏!!!

天空 发表于 2010-11-30 11:11:50

寒剑 发表于 2010-11-29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大气,十分欣赏!!!

谢谢点评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-11-30 21:35:14


漂亮!特别欣赏片2,意境,色调都很美,拍的大气磅礴,非常欣赏!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0-12-2 10:12:25

本帖最后由 画中游人 于 2010-12-2 10:15 编辑

这样的片子要付出辛苦,难得的片子啊!往美在鹰城投稿没?

天空 发表于 2010-12-20 21:49:58

谢谢大家的指导评判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雪峰雾开———尧山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