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-12-21 21:19:38

拍的大气,十分欣赏!!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12-22 19:17:13

色调都很美,拍的大气磅礴,非常欣赏!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-12-27 10:50:13

1.2片漂亮的没的说.欣赏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12-27 19:07:43

拍的大气磅礴,非常欣赏!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7-11 19:03:52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-11-30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特别欣赏片2,意境,色调都很美,拍的大气磅礴,非常欣赏!

同感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7-11 20:11:52

相当震撼的片子,作者辛勤拍摄,好景象。优秀支持。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7-12 19:51:43

欣赏学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雪峰雾开———尧山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