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10-12-21 21:19:38
拍的大气,十分欣赏!!!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12-22 19:17:13
色调都很美,拍的大气磅礴,非常欣赏!
中原摄狼
发表于 2010-12-27 10:50:13
1.2片漂亮的没的说.欣赏。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12-27 19:07:43
拍的大气磅礴,非常欣赏!
冀九江
发表于 2012-7-11 19:03:52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-11-30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特别欣赏片2,意境,色调都很美,拍的大气磅礴,非常欣赏!
同感!
岗顶居
发表于 2012-7-11 20:11:52
相当震撼的片子,作者辛勤拍摄,好景象。优秀支持。
宁静致远
发表于 2012-7-12 19:51:43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