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朝俊 发表于 2010-12-2 12:42:44

一定去,约韬哥一起去,想认识小桥流水和吴老师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2 12:53:46

邓朝俊 发表于 2010-12-2 1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定去,约韬哥一起去,想认识小桥流水和吴老师。

我一定介绍你认识:lol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12-2 12:57:30

还有些朋友要去没在这里留言.请大家准时8点到若飞广场.外地的朋友9点到天龙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12-2 12:58:39

邓朝俊:victory:别相信姐.姐只是个传说;P:lol;P:lol

邓朝俊 发表于 2010-12-3 22:44:35

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,感觉而已,你一定是一个好姐姐,我的感觉不会错的。

邓朝俊 发表于 2010-12-3 22:44:52

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,感觉而已,你一定是一个好姐姐,我的感觉不会错的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贵州站周年庆典活动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