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去,约韬哥一起去,想认识小桥流水和吴老师。
邓朝俊 发表于 2010-12-2 1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定去,约韬哥一起去,想认识小桥流水和吴老师。
我一定介绍你认识:lol
还有些朋友要去没在这里留言.请大家准时8点到若飞广场.外地的朋友9点到天龙.
邓朝俊:victory:别相信姐.姐只是个传说;P:lol;P:lol
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,感觉而已,你一定是一个好姐姐,我的感觉不会错的。
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,感觉而已,你一定是一个好姐姐,我的感觉不会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