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牛 发表于 2010-11-29 19:26:29

如果沒有特殊事的网友.想必都会参加,
支持o:victory:

野牛 发表于 2010-11-29 19:26:53

如果沒有特殊事的网友.想必都会参加,
支持o:victory: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-11-29 21:01:52

学习的好机会,我要参加。谢老师,我是杨歌。:victory:

俩哥 发表于 2010-11-30 11:19:30

本帖最后由 俩哥 于 2010-11-30 13:30 编辑

有时间一定参加,谢谢老师们组织的这次学习机会:),开车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11-30 18:50:47

支持!参加!开车!!

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-11-30 22:28:29

支持,可惜我四号晚上才从北京回来,真想参加啊。:Q

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-11-30 22:29:25

能不能推迟一天啊:L

艳阳 发表于 2010-12-1 08:49:12

有时间就一定参加,蹭车:lol

悠然 发表于 2010-12-1 22:36:42

支持

邓朝俊 发表于 2010-12-2 12:42:27

一定去,约韬哥一起去,想认识小桥流水和吴老师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贵州站周年庆典活动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