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沒有特殊事的网友.想必都会参加,
支持o:victory:
如果沒有特殊事的网友.想必都会参加,
支持o:victory:
学习的好机会,我要参加。谢老师,我是杨歌。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俩哥 于 2010-11-30 13:30 编辑
有时间一定参加,谢谢老师们组织的这次学习机会:),开车
支持!参加!开车!!
支持,可惜我四号晚上才从北京回来,真想参加啊。:Q
能不能推迟一天啊:L
有时间就一定参加,蹭车:lol
支持
一定去,约韬哥一起去,想认识小桥流水和吴老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