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7-11-21 22:22:58
弱光高感下的人像
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7-11-24 20:46:41
TS天使 发表于 2017-11-24 17:43
这个技术难度高吧
没技术含量,就是相机高感好:lol
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7-11-22 09:47:55
诚厚 发表于 2017-11-22 07:38
“若光”是什么意思?是不是“弱光”啊?
谢谢,是的:handshake
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7-11-23 09:30:13
春夏秋冬. 发表于 2017-11-22 21:32
欣赏学习老师美拍!
谢谢春夏秋冬老师:handshake
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7-11-21 22:22:58
诚厚
发表于 2017-11-22 07:38:53
“若光”是什么意思?是不是“弱光”啊?
苗刚
发表于 2017-11-22 09:18:26
欣赏学习老师美拍!
首叶
发表于 2017-11-22 19:08:40
拍摄漂亮!
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7-11-22 21:19:18
首叶 发表于 2017-11-22 19:08
拍摄漂亮!
谢谢首叶老师:handshake
春夏秋冬.
发表于 2017-11-22 21:32:20
欣赏学习老师美拍!:)
大道似水
发表于 2017-11-23 08:33:32
好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