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-11-21 22:22:58

弱光高感下的人像

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-11-24 20:46:41

TS天使 发表于 2017-11-24 17:43
这个技术难度高吧

没技术含量,就是相机高感好:lol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-11-22 09:47:55

诚厚 发表于 2017-11-22 07:38
“若光”是什么意思?是不是“弱光”啊?

谢谢,是的:handshake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-11-23 09:30:13

春夏秋冬. 发表于 2017-11-22 21:32
欣赏学习老师美拍!

谢谢春夏秋冬老师:handshake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-11-21 22:22:58

诚厚 发表于 2017-11-22 07:38:53

“若光”是什么意思?是不是“弱光”啊?

苗刚 发表于 2017-11-22 09:18:26

欣赏学习老师美拍!

首叶 发表于 2017-11-22 19:08:40

拍摄漂亮!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-11-22 21:19:18

首叶 发表于 2017-11-22 19:08
拍摄漂亮!

谢谢首叶老师:handshake

春夏秋冬. 发表于 2017-11-22 21:32:20

欣赏学习老师美拍!:)

大道似水 发表于 2017-11-23 08:33:32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弱光高感下的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