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-11-23 09:30:40

大道似水 发表于 2017-11-23 08:33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大道似水版主:handshake

王玉梅 发表于 2017-11-23 18:02:19

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

北京老王 发表于 2017-11-23 21:26:39


漂亮抓拍。欣赏支持

大道似水 发表于 2017-11-24 07:56:45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-11-23 09:30
谢谢大道似水版主

早上好!:handshake

TS天使 发表于 2017-11-24 17:43:05

这个技术难度高吧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-11-24 20:46:41

TS天使 发表于 2017-11-24 17:43
这个技术难度高吧

没技术含量,就是相机高感好:lol
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7-11-25 11:28:02

弱光人像,拍摄不易。欣赏了!

为你服务 发表于 2017-11-28 10:00:46

好拍欣赏学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弱光高感下的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