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7-7-28 07:27:27

重游军营,感慨万千,感谢分享。

野驴2 发表于 2017-7-28 07:27:33

好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宏哥 发表于 2017-7-28 08:54:48

秋思 发表于 2017-7-27 21:20
好纪实、好拍摄、好光影!欣赏学习

老师早上好!谢谢您一直关注支持,加分鼓励。

宏哥 发表于 2017-7-28 08:54:57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7-7-27 21:33
拍的漂亮   欣赏支持!

老师早上好!谢谢您一直关注支持,加分鼓励。

宏哥 发表于 2017-7-28 08:55:11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7-7-27 21:44
好题材,好纪实。宣传正能量,加分点赞!

老师早上好!谢谢您一直关注支持,加分鼓励。

宏哥 发表于 2017-7-28 08:55:22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7-7-27 21:58
"八一"建军节临近了,会部队走走,顺手牵羊,很有意义

老师早上好!谢谢您一直关注支持,加分鼓励。

宏哥 发表于 2017-7-28 08:55:3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7-7-27 22:29
纪念90周年忆当年,部队的锻炼,军人的思念,好拍!

老师早上好!谢谢您一直关注支持,鼓励。

宏哥 发表于 2017-7-28 08:55:46
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7-7-27 23:02
纪实好拍摄,清晰漂亮。欣赏支持!!

老师早上好!谢谢您一直关注支持,加分鼓励。

宏哥 发表于 2017-7-28 08:56:13

碧远 发表于 2017-7-28 00:13
部队好!!可吃饭饱

老师早上好!谢谢您关注支持,鼓励。

宏哥 发表于 2017-7-28 08:56:35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7-7-28 07:27
重游军营,感慨万千,感谢分享。

老师早上好!谢谢您一直关注支持,加分鼓励。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老营小景(重返老部队小拍 ) ——庆祝建军90周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