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哥 发表于 2017-7-27 21:16:54

秋思 发表于 2017-7-27 21:20:47

好纪实、好拍摄、好光影!欣赏学习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7-7-27 21:33:56

拍的漂亮   欣赏支持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7-7-27 21:44:21

好题材,好纪实。宣传正能量,加分点赞!:handshake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7-7-27 21:58:44

"八一"建军节临近了,会部队走走,顺手牵羊,很有意义:victory::victory: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-7-27 22:23:58

欣赏,支持:victory: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7-7-27 22:29:14

纪念90周年忆当年,部队的锻炼,军人的思念,好拍!
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7-7-27 23:02:33

纪实好拍摄,清晰漂亮。欣赏支持!!

碧远 发表于 2017-7-27 23:49:18


拍摄精彩:victory::victory:

碧远 发表于 2017-7-28 00:13:17

部队好!!可吃饭饱;P;P;P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老营小景(重返老部队小拍 ) ——庆祝建军90周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