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语道:“慈颜常笑,大肚容天下难容之事” 区区一个帖子,没什么大不了。且在标题下表明如此心胸,这还有什么心与香。。。
好之为之吧!。。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7-6-3 17:21 不要再作无为的辩词了,阅者自明。 佛语道:“慈颜...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7-6-4 14:01 编辑金惠钟 发表于 2017-6-3 17:21
不要再作无为的辩词了,阅者自明。
佛语道:“慈颜常笑,大肚容天下难容之事” 区区一个帖子,没什么大不 ...
你是上海站的版主、主席,上海站的老大,大家都尊重你。我真不明白我到民俗版补发一个被删了的帖子,不就一个区区帖子嘛,值得你一路追到这里来冷嘲热讽吗?太可笑了!我是说了,这个帖在太平洋、蜂鸟曾经评为精华,在上海站也曾经被方总版评高亮而置顶,但是莫名地被删了,我并没有追究被删的原因,这个是事实。你姓金,但不是金口,你说好就是好。帖子的好坏由片子说话。"大肚能容,容天下难容之事;笑口常开,笑天下可笑之人“。容人,上海站才会发展,长江后浪推前浪,这是规律。我们走了,你继续当你的版主、主席吧!你去数数,上海站走了多少人?还剩几人陪你继续玩?如此下去,总有一天你会成为光杆司令。就此打住,再不会和你有任何交集和回复! 为何不在上海站补发?心机何在?
为何要去分类板块“民俗摄影”去补发。想加精说事?
你自己说的话,自己去实现。走吧!爱去哪、去哪,来去自由,没人拦你。。。男人讲话,说一不二。给自己留点退路吧!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7-6-6 16:30 编辑
金惠钟 发表于 2017-6-5 21:34
为何不在上海站补发?心机何在?
为何要去分类板块“民俗摄影”去补发。想加精说事?
你自己说的话,自己 ...
我想在哪里发,是我的自由,你以为被你评个精华可以当钱花?当饭吃?片子的好坏摄影人一看就明白,你以为你姓金就是金口?由你定?你有本事也去得个朗静山摄影金奖,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。羡慕嫉妒恨去吧!
好摄,欣赏学习! 因爱好相聚、因摄影相识、摄影的历程、摄影的快乐、摄影的友谊、应百倍的珍惜!回首与上海站各位老师们相聚的快乐、人生中永远的铭记! 安哥 发表于 2017-6-6 22:39
好摄,欣赏学习!
谢谢安哥老师欣赏,鼓励,问好老师。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7-6-7 18:53 编辑
向往- 发表于 2017-6-7 09:50
因爱好相聚、因摄影相识、摄影的历程、摄影的快乐、摄影的友谊、应百倍的珍惜!回首与上海站各位老师们相聚 ...
谢谢向往老师鼓励支持,你和江南春等摄友也是居住在上海的,也是上海站的元老,怎么会离开上海站,其原因老师也是心知肚明。
世间一切有为法都是因缘和合而生起,随著缘聚而生,缘散而灭。世间的众生有生、老、病、死的现象,自然界的时序更是春、夏、秋、冬,或冷、暖、寒、暑的更替。世间一切无一是常住不变的,因此说“无常”,就如图中的香烟一般飘渺无序。我们都是因为爱好摄影的缘而起,在此认识相逢,所以要珍惜这缘,使缘能够长久些。这就需要宽容和容忍,一个团体,如果某人有了提高或取得成绩应该为他高兴,因为这个也是集体的荣誉,不应该心生妒忌,妒忌是人性之大恶,必然会妒忌生恨而至恶;长江后浪推前浪,这个是历史的规律,后人必定会超过前人。一个团体需要凝聚力,没有了凝聚力,这个团体也就没有了生命力。堂堂上海站,原来四、五十个老师,其中不乏摄影前辈,至今还剩几个?这就是“无常”,缘尽人散!
您是总版助理,希望您和总部能够关心上海站,重振上海站的雄风,生起上海站的新缘。也希望你们几个在安徽站的上海摄友回到上海站,因为上海站才是你们的娘家。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7-6-9 22:20 编辑
到民俗版发了帖,难为了民俗版的版主。
我再重申下,我不需要精华,高亮,而需要的是指教。版主不必为难。
我的片子是我拍出来的,片子质量如何,摄影人一看就明白。 分享精彩佳作 学习 有意境 大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