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佳作
ps 很漂亮,多图组合给人以冲击,欣赏沈老师佳拍。
现在很难在中旅网看到这样的帖子了,运用多重曝光的手法很好的表达了对佛的虔诚,融入了老师心中的想法,也是我对老师的所有照片中最喜欢的一组,谢谢老师的再次分享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7-6-2 23:12 编辑
你的作品已经发过,大家也欣赏过了,如果没有了,也不需要重发?加精不加精,各有观点不同,这些提示没必要。个人看法
你的作品不是删掉,是总部论坛升级中无意丢失,上海站也有很多的摄友同样也有这种情况,包括我的。摄影本来就是玩玩的。。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7-6-2 21:47
ps 很漂亮,多图组合给人以冲击,欣赏沈老师佳拍。
谢谢杜老师的欣赏和鼓励,问好!老师保重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7-6-2 22:37
现在很难在中旅网看到这样的帖子了,运用多重曝光的手法很好的表达了对佛的虔诚,融入了老师心中的想法,也 ...
谢谢光影好友越墙来欣赏鼓励。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7-6-3 09:09 编辑
金惠钟 发表于 2017-6-2 23:06
你的作品已经发过,大家也欣赏过了,如果没有了,也不需要重发?加精不加精,各有观点不同,这些提示没必要 ...
谢谢你来这里回复,题下已经说过了,这组片子曾经发过被删了,是补发的。
如果删了,补发不可以吗?我的所有片子都在中旅发过,中旅是我的资料库,重新发,是补齐我的资料库,有什么不妥吗?我发在这个版块,你如果感觉已经看过,可以不来看,我并没有邀请你来看,再说,上海站好多老师在你前面已经看了,他们也没有提出异议。如果有什么不妥,也应该是这个版的版主向我提出而不是你。
至于我说了这组帖在太平洋和蜂鸟也发过,而且曾经评为精华,我的意思是,这组片子不是滥帖,而应该被删除,这组帖在上海站曾经也被方总版评为高亮和置顶上海站。你说对了,"加精不加精,各有观点不同",这个观点其实也反映了版主的赏析水平和心胸。
你说帖子被删是总部论坛升级中无意丢失,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总部论坛升级中会丢失帖子,你说上海站也有老师的帖没有了,那么你作为上海站的版主,为什么不告知呢?
我们都可以来这里玩玩,你不可以,因为你是上海站版主和主席。总部公告里规定“各省主席团成立后的权限:1.全面管理指导,州地级摄影师俱乐部的工作......"
如果哪天你不当领导了,那么就可以和我们一起玩玩。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7-6-2 07:57
欣赏佳作
谢谢老师欣赏。
1、即使是补发,同样的帖子不同的板块发,也算是一贴多发,这个你不是不知道的。
2、再次声明:你的帖子,我们上海站没有人会去删的,多虑了。
3、如果资料库少了你的帖子,可与总部联系。把这帖子的资料打包发给总部,由总部帮你录入到你的资料库。
4、你说“你如果感觉已经看过,可以不来看,我并没有邀请你来看,”,我不会主动到分类板块栏目去看帖子的,是受邀的结果才去看的。我的帖子即使发出邀请也有人不去看的。不计较,这就是心胸。
5、丢失帖子的事,我不是总部论坛升级的工作人员,我为什么要告知?帖子丢失的事你可以去问问站里的其他老师,也可以问中旅网的其他人。即使丢失了,我们也只是玩玩,不计较,这也是大家的心胸。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7-6-3 17:27 编辑
金惠钟 发表于 2017-6-3 15:09
1、即使是补发,同样的帖子不同的板块发,也算是一贴多发,这个你不是不知道的。
2、再次声明:你的帖子, ...
回复你:
1,同样的帖子,在不同版块发,是一帖多发,但是哪里规定了不可以一帖多发?你拿出依据来。你说我是一帖多发,你找出二个同样的帖子来。
2.我没有说过上海站有人删我的帖,但是帖子确实是不见了。帖子不见了,我在其他站补发一个,错在哪里?是影响了中旅正常运行还是影响了你?
3.我现在就向你版主,主席汇报,帖子不见了,你去和总部联系处理吧。
4.我没有请你看,如果请你看,你感觉看过,你也可以不看啊!再说现在的中旅有邀请功能吗?是你挑事吧!至于你邀请人家,而人家不看你的帖,这个要看人家是不是有时间看,或者是不是值得看,这和心胸有关联吗?
5.你是版主,主席,应该管理指导站的运行。
6.你说到心胸,你的心胸有多宽,大家都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