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剑霜寒
发表于 2010-10-16 13:49:57
三年一次的好民俗活动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0-16 18:19:27
下次去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10-18 16:23:19
好的,下次开展活动时我叫上你们都来对加!到时可不能为来啊!
艳阳天黎平
发表于 2010-10-18 17:27:28
很神圣神秘的场面。在此感受。多谢楼主。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0-18 21:04:23
多谢楼主。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0-19 23:02:22
一定要去看看很神圣神秘的场面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10-29 15:11:35
好的,到时我叫上你们看看侗族祭萨活动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1-3 22:05:10
到时请吴版提前发个通知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11-5 10:17:07
好的,到时我通知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