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0-8 14:01:30
吴版出去几天就有好拍摄
一剑霜寒
发表于 2010-10-8 18:00:49
好民俗.欣赏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0-8 23:50:14
盛妆的侗族人真美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10-9 10:33:32
是这个村祭萨活动我去参加了,也是一次机会吧。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0-9 12:10:35
这个活动是每年一次吗?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0-9 21:33:42
见山版动心了想去呀?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10-11 11:36:09
是啊,看到好民俗就想去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10-11 17:12:06
没有的,是三年一次,那现在要等到三年后了,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0-11 21:56:52
难怪有那么多人参加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10-11 22:37:17
那现在要等到三年后了应该没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