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
新镜头试用拍人像

新镜头试用拍人像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23 09:32:01

秋思 发表于 2017-3-22 15:47
老师什么镜头拍的?分享一下,人像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支持 !

是索尼刚上市的24--70;70--200,2,8光圈;和85--1,4镜头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4-27 12:03:18

王守卫 发表于 2017-4-26 17:12
镜头不错,只是美女脸上是粉多人,还是磨皮了的呢?

本人不会磨皮,可能是粉多了:lol;P

秋思 发表于 2017-3-23 11:33:43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23 09:32
是索尼刚上市的24--70;70--200,2,8光圈;和85--1,4镜头

哈哈!都是牛头!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
狮子123 发表于 2017-3-4 19:53:11

:smile::good::handshake:victory: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4 20:04:34

狮子123 发表于 2017-3-4 19:53
:smile::good:

谢谢老师鼓励欣赏支持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镜头试用拍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