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新镜头试用拍人像
新镜头试用拍人像
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3-23 09:32:01
秋思 发表于 2017-3-22 15:47
老师什么镜头拍的?分享一下,人像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支持 !
是索尼刚上市的24--70;70--200,2,8光圈;和85--1,4镜头
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4-27 12:03:18
王守卫 发表于 2017-4-26 17:12
镜头不错,只是美女脸上是粉多人,还是磨皮了的呢?
本人不会磨皮,可能是粉多了:lol;P
秋思
发表于 2017-3-23 11:33:43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23 09:32
是索尼刚上市的24--70;70--200,2,8光圈;和85--1,4镜头
哈哈!都是牛头!
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3-4 19:47:41
狮子123
发表于 2017-3-4 19:53:11
:smile::good::handshake:victory:
蔡鸿诚1
发表于 2017-3-4 20:04:34
狮子123 发表于 2017-3-4 19:53
:smile::good:
谢谢老师鼓励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