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像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支持 !
江南春 发表于 2017-3-4 21:24
人像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支持 !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鼓励
老师什么镜头拍的?分享一下,人像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支持 !
秋思 发表于 2017-3-22 15:47
老师什么镜头拍的?分享一下,人像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支持 !
是索尼刚上市的24--70;70--200,2,8光圈;和85--1,4镜头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23 09:32
是索尼刚上市的24--70;70--200,2,8光圈;和85--1,4镜头
哈哈!都是牛头!
秋思 发表于 2017-3-23 11:33
哈哈!都是牛头!
钱也,牛头:P
镜头不错,只是美女脸上是粉多人,还是磨皮了的呢?
王守卫 发表于 2017-4-26 17:12
镜头不错,只是美女脸上是粉多人,还是磨皮了的呢?
本人不会磨皮,可能是粉多了:lol;P
好片百看不厌!
秋思 发表于 2017-5-9 20:32
好片百看不厌!
谢谢老师再次支持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