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春 发表于 2017-3-4 21:24:54

人像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支持 !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22 09:08:34

江南春 发表于 2017-3-4 21:24
人像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支持 !
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鼓励

秋思 发表于 2017-3-22 15:47:47


老师什么镜头拍的?分享一下,人像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支持 !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23 09:32:01

秋思 发表于 2017-3-22 15:47
老师什么镜头拍的?分享一下,人像拍摄漂亮, 欣赏学习支持 !

是索尼刚上市的24--70;70--200,2,8光圈;和85--1,4镜头

秋思 发表于 2017-3-23 11:33:43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23 09:32
是索尼刚上市的24--70;70--200,2,8光圈;和85--1,4镜头

哈哈!都是牛头!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3-23 15:53:06

秋思 发表于 2017-3-23 11:33
哈哈!都是牛头!

钱也,牛头:P

王守卫 发表于 2017-4-26 17:12:07

镜头不错,只是美女脸上是粉多人,还是磨皮了的呢?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4-27 12:03:18

王守卫 发表于 2017-4-26 17:12
镜头不错,只是美女脸上是粉多人,还是磨皮了的呢?

本人不会磨皮,可能是粉多了:lol;P

秋思 发表于 2017-5-9 20:32:13

好片百看不厌!

蔡鸿诚1 发表于 2017-5-9 22:08:29

秋思 发表于 2017-5-9 20:32
好片百看不厌!

谢谢老师再次支持鼓励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镜头试用拍人像